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前沿快讯 > 正文

香烟:让我的人生充满精采

2014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李彦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香烟,是我们每位零售户的镇店之宝;是我们每位零售户的快乐伙伴;是我们每位零售户的店里收益增加的“法宝”;是将我们大家联系到一起的桥梁和纽带;是圆我们这些作者的作家梦的“红娘”;更是我们广大零售户的精神食粮。都是“香烟”,让我的人生充满精采。

  精彩一——新店开业 收益乐观

  记得在2003年的春天,我的东风路的新店开业。虽说新店开业以后,收入还算可以,但是柜台少了“香烟”的陪衬,显得格外的单调。尤其是进店里的顾客没能买到自己心爱的“香烟”,非常失落的离开了我的店。看着进自己店里的顾客没能在自己店里购买到自己心爱的“香烟”,我的心里也非常的焦急。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负责我们片区的客户经理和专管员到了我的店里,他们看到我的卷烟展柜符合申请办烟草证的标准,他们让我写了一份申办烟草证的申请书,帮我递交到了我们石嘴山的烟草公司。过了不久,石嘴山烟草公司给我发放了暂新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由于《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发放更是增加了我店里的收益,也更为我的店里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我在自己的店的墙上张贴了一副条幅:“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看着进店里的顾客买到自己的心爱的卷烟,高高兴兴的离开我的店里时,我的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高兴;店里的收益也非常的乐观。更是让进我的店里的消费顾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精彩二——第二个店开业 收益可观

  新店开业的第二年,老公在东花园人们必经之路,开了第二个店,这个店他在看,东风路的店我在看。

  由于这个店是在人们的必经之地开,所以,收入相当的可以。但是顾客们唯一不满意的就是我店里没有香烟,他们给老公提了好几次的意见。老公也采纳了他们的意见,并且在抽空之余,递交了《烟草专卖许可证》的申请。过了一段时间后,老公的店里的《烟草专卖许可证》给老公发放下来了。由于烟草证的发放,老公的店里的收益相当的可观。老公每天早上从6点多将店门开开,到晚上12点多这个营业时间段,来老公店里消费的顾客人来人往、川流不息。看着进自己店里的顾客离开自己店里时脸上洋溢的笑容,老公的心里更是乐开了花。

  精采三——东风路营业房的购置 收益不菲

  在开店的第三年头,东花园的那个店的房东,看老公的店里生意太红火,害了红眼病,将老公那个店要了去,给了他亲戚开。由于这样,我们也损失了好几千元。就这样,老公和我一起开起了东风路的那个店。由于东花园的那个房东的亲戚不会经营商店。曾好几次劝说我老公继续去接手那个店,我和老公都不答应,都不想去。因为俗话说的好:“好马不吃回头草”。我和已下定决心,一定要将自己的店经营好,让那些害红眼病的人都看着。

  所以,我和老公更加的勤奋经营着我的东风路的店。我们在开店第四年购置了东风路的营业房(上下楼,楼上住人、楼下开店)。将这个新店重新装修了一番,并购置了全新的货架,卷烟展柜也订做了两套那会最流行的展柜,加之客户经理--乔涛和专管员--张浩给我们用心摆放的卷烟的陈列展,更是增添了展柜的美感,也给我的店里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加之其它商品的增加,更是增加了我店里的收益。那几年,我店里的收益不菲。这都的感谢“卷烟”,没有卷烟的话,我也不会有这么不菲的收益。

  精彩四——新汽车站营业房的购置和新店的开张 增加收益

  一直到三年前,我和老公用手里积攒的积蓄,购买了新汽车站的上下楼,我们在楼下开店,楼上住人,生意还算是红火。加上我边带孩子边开店,每天忙得不亦乐乎。一直到现在,我开店11年,都不开“香烟”的缘分,是“香烟”让我的人生充满精采。

  这就是我与“香烟”的缘分。是“香烟”让我的人生充满精采;是“香烟”让我认识了许多的同行朋友;是“香烟”将我们大家紧紧的联系到了一起;是“香烟”让我认识了全国的零售户和写作天才;是“香烟”让我不断的获取更高的利润,有了现在的小有成就;是“香烟”让我店里的卷烟的销量节节攀升;是“香烟”让我成为了一名真正的作者;是“香烟”让我的人生充满精彩、继续着我的零售历程,并且在一步步向着自己的作家梦进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