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前沿快讯 > 正文

黄石男持菜刀抢劫烟酒店 老板娘被砍9刀颅骨开裂

2013年05月31日 来源:《楚天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楚天时报》报道  一男子手持菜刀闯入烟酒店,佯装买酒时掏出随身菜刀,连砍女店主多达9刀,抢走一部手机、约2万元现金。5月28日晚9时40分许,黄石湖滨大道陈家湾一家烟酒店,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目前,烟酒店女老板仍在医院观察治疗中,警方正全力缉凶。

  男子抢走抽屉内现金

  5月29日凌晨1时许,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见这家“胡氏烟酒贸易”店前,警方已经拉起警戒线,多名民警正在店内勘查。

  店内地面凌乱,还散落着一些百元钞票,门口血迹仍然清晰可见。月色下,店主亲朋正在议论这起劫案。“对女人下这样的毒手,太残忍了。”女店主的朋友介绍,烟酒店老板姓胡,今年36岁。他们赶到现场后,见胡女士头部、双手被砍得血肉模糊,随后众人将其送往医院抢救。

  5月29日深夜,在黄石中心医院,病床上的胡女士忍痛回忆,凌晨时分,一瘦个男子进店称要买酒,还进到柜台内选酒。突然,男子从她身后砍来一刀。当她转过身来制止时,男子继续对其头部猛砍。“我用手护着头时,双手又遭到刀砍。”胡女士用微弱的声音说,男子打开抽屉,慌里慌张地拿走现金。慌忙逃跑时,还散落了一些钱。因附近店面均已关门,过往行人稀少,她大声呼救无人应答。

  36岁老板娘被砍9刀

  “砍了八九刀啊!”胡女士的弟弟小胡介绍,昨晚10时12分,身在大冶的他接到姐姐打来的电话。电话那头,姐姐痛苦地呻吟,有气无力地说自己被持刀抢劫。

  闻此,小胡立即开车赶往黄石,并致电黄石城区的朋友急赴姐姐店中,将其火速送往黄石中心医院救治。当他到达姐姐店中时,警方已赶到现场调查,姐姐已被送往医院手术室。

  小胡说,姐姐头部、双手被砍9刀,颅骨开裂,手部骨折。

  5月29日凌晨2时50分许,待警方勘查完现场,小胡关了店门直奔医院。凌晨3点,记者跟随来到医院时,胡女士刚出手术室,仍在观察治疗中。躺在病床上的胡女士头部裹着纱布,眼角湿润。

  店内遗留一把带血菜刀

  “有的伤口长达10厘米,行凶的菜刀还丢在现场。”小胡说,他和朋友以及警方赶到现场后,在店内地面找到约1000元的散落现金,还有一把沾着血迹的菜刀,“可能是行凶者慌忙逃跑时丢在地上。”“为钱抢劫何以下此毒手?”小胡和朋友们均难以置信。

  小胡介绍,他和姐姐是浙江人,在黄石做生意多年,“姐姐一个女人,凶手竟下此毒手,希望警方尽快破案,严惩凶手。”小胡说。

  截至记者5月29日发稿时,小胡告诉记者,姐姐神志尚不太清醒,难以开口说话。目前警方已初步锁定嫌疑凶手,且姐姐已辨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