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前沿快讯 > 正文

一包“软中华”装着九种烟

2013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贵州商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贵州商报》报道

  

居然假到这种地步  一包“软中华”装着九种烟

  这世上,还有烟可以假到这种地步:不仅包装粗糙,烟上布满霉点。而且,还滥竽充数,一盒烟内,竟有七种品牌,包括中华、玉溪、双喜、云烟等。“这是一包九合一香烟。”打开这盒“神奇”香烟的顾先生玩笑说。

  顾先生家住歆欣园,正月十五这天,他拆开了一条朋友送的软中华,从里面拿出一盒准备抽。“这盒烟的外包装就有点‘崴’,但我一下子也没太在意,随意掏出一根,一看,咦,竟然是黑色滤嘴。”大家都知道,中华烟的过滤嘴是黄色的,顾先生当时还以为中华烟推出的新口味。可当他定睛一看,这根黑滤嘴的香烟,压根就不是中华,而是双喜。

  “怪哉,中华烟里竟然有双喜。”他好奇了,索性把香烟全部倒在茶几上,当他一根根验明正身后,顿时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新奇,“这包烟里有九个口味。”他一一介绍道,包括中华、玉溪、双喜、黄鹤楼、五叶神、呼伦贝尔、红玫王、白沙和云烟。其中,双喜和黄鹤楼的支数最多。

  “这烟实在是太假了,怎么能假到这种地步。”顾先生说,而且,这些烟卷上都布满霉点,让人一看就倒胃口,所以他将这些香烟全部弃之垃圾桶,那是它们最好的归宿。

  随后,顾先生从这条曾产出“九合一”包装的软中华香烟内,又任意拿出一包烟抽,可是那味儿,一吸便知道是假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