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前沿快讯 > 正文

严控三公消费 烟酒回收生意惨淡

2013年02月20日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海口晚报》报道  因为中央严控三公消费,厉行勤俭节约,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海南酒价普遍下降,即便如此,酒普遍不好卖已是不争的事实。2013年2月18日,记者走访海南省海口市内多家烟酒回收店发现,各家店主几乎都没有回收到高价位烟酒,即使有些普通的烟酒回收生意,也无法和往年相比。

  烟酒回收生意惨淡

  “老板,我老公说不送朋友这瓶酒了,换了别的酒,这个还放你这里吧。”2月18日上午11点,一位穿着华丽的女士走进南沙路上的一家烟酒回收店,将手里一瓶52度的梦之蓝交给店老板韦先生,老板娘见况迅速从柜台里拿出320元钱交给该女士,对方拿到钱,点都没点就离开了。

  “这是春节以后我回收的最好的酒了。”店老板韦先生一边把那瓶52度的梦之蓝摆到货架上一边说:“今年我们回收的都是价位低的酒,一般都是朋友之间相互赠送的,人们喝不完就拿来卖。前两年春节过后,我每天都能回收很多五粮液和茅台,有很多人还因为酒太多,让我去他们家里取,今年没有一个人联系我卖名酒。”据韦先生介绍,前几年过春节,他仅靠回收酒这一项业务,就能赚上一大笔,可是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生意就非常惨淡,即使春节过后,也丝毫不见好转。

  好酒回收价格较低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酒的生意就特别难做,即使价格一直在降,也非常不好卖,我们回收的时候就肯定更便宜。”国贸路上一家烟酒回收店老板李先生说,前年春节,2400元的贵州茅台,他回收的价格是1400元,今年的回收价格就只有700元。

  记者随后走访龙昆路和龙华路上的多家烟酒回收店,店老板都表示,原价1389元的52度的国窖1573的回收价格是500元。

  “今年酒的价格很低,酒的回收价格也很低,像国窖1573这样的好酒,建议先不要卖,自己放着吧。”南沙路一家烟酒回收店的老板朱先生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