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一款与时俱进的卷烟——贵烟(玉液一号)

2014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李彦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什么是“与时俱进”?就是指准确把握时代特征,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和实践前沿,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和开拓进取。“贵烟(玉液)”一号这款卷烟,正符合当今社会时代潮流的特征,是一款名副其实的“与时俱进”的卷烟。

  在当今社会大经济的影响下,贵烟独出新裁,迎合时代潮流,率先出版一款“与时俱进”的卷烟——“贵烟(玉液一号)。

  该款卷烟烟香与酒香完美结合。卷烟加工过程中融入了国酒“茅台”,打开该卷烟,一股酒香扑鼻而来,酒香过后,余留一股烟的纯香味。点燃一支该款卷烟,吸上一口沁人心脾,烟圈随之吐出,酒香味仍然余留在嘴里。吸食该款卷烟第二口时,令人心旷神怡,更令人荡气回肠。所以该款卷烟素有小国酒香的著称。

  该款卷烟更是喜欢吸烟和喝酒人士的首选佳品。因为该款卷烟里有极强的酒香味,他们吸食该款卷烟,有品了烟的香味,又解了酒的馋味。

  多年来,吸烟的人们梦寐以求,能有一款烟酒香味结合的卷烟,该款卷烟烟香酒香完美结合,更是解了人们的烟酒梦。那些身体不好不能喝酒、但喜欢吸烟的人士,吸食该卷烟既可解了他们的烟馋,又可以解了他们的酒馋。所以,该款卷烟是他们的首选佳品。

  我们广大零售户们更是对它们热爱有加,每天将它们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并将它们最美的一面展现给顾客们。在它们旁边的再配有小花饰,更是提高了它们的美感。它们屹立在展示柜里,宛若一个待嫁的大姑娘一般,等待自己的伯乐,相应的等待它们的会是一个美好的“归宿”。

  该款卷烟包装大气,“贵烟”二字刚劲有力的屹立在盒身中央。该款卷烟主色调是黄色,配以咖啡色作底色,两色调相融合,彰显了它的大气。

  该款卷烟油含量11毫克;烟气烟碱量1.0毫克,烟气一氧化碳12毫克。因为该款卷烟属于烤烟型卷烟。由于该款卷烟融入了援酒入烟技术,烟中有极强的烟酒香味,所以该款卷烟极深受消费者们的青睐。该款卷烟烟丝纯正、烟叶金黄,烟支里烟叶填充饱满,零盒配以烟草公司给我们零售户发放的外包装盒套在盒身外,彰显出它们高端大气,更是霸气外漏。

  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我们的思想、我们的所作所为则应该与新的时代接轨,与新时代相适应,与新时代一起进步。“贵烟(玉液一号)”这款卷烟,正是符合这一特点,成为当今社会第一款“与时俱进”的卷烟。它开创了历史新纪元;谱写了历史的新诗篇,成为烟界里不朽的传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