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泰山(好客山东)丹东行(图)

2014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张静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去辽宁丹东培训学习时,我想带两条咱山东的特产卷烟过去,张姨你给参考一下,众多山东泰山品牌的卷烟我带哪种好呢?”上个月一个周六的晚上,邻居小王笑嘻嘻地走进我的超市问道。“嗯,我看以‘泰山迎客松’为背景包装,代表山东人热情好客的‘泰山(好客山东)’就不错。”

  “哦,‘好客山东’我喜欢,就是它了。”一问一答间,小王拿了两条“泰山(好客山东)”卷烟后高兴地离去。

  “大鹿岛、鸭绿江、凤凰山、青山沟,这座北方的边陲小城丹东有山、有江、有海岛、有海鲜、有烧烤、有啤酒,历史的尘埃飘散在清新简单的空气中。这次丹东之行我不但学到了技术、欣赏了边陲县城的美景,更让我高兴的是丹东人的豪爽。”一周后的周日上午,给我拿了两袋丹东特产小金鱼的小王见到我后,就高兴地谈起了他的丹东之行。

  “那么,丹东人是怎么个豪爽劲呢?”来了兴致的我一边听一边问道。“这么给你说吧,培训你时技术无保留,和你说话时爽朗大方,招待进餐时更是一醉方休的豪爽哟!”“人家这么豪爽,你就没什么表示吗?”“有,有的。这不在你的参谋下,咱捎去了两条‘泰山(好客山东)’香烟吗,见面、饮酒之际的我就适时地拿出来让他们也来领略一下我们山东人的崇礼、好客风采。品味着烟气‘柔’、‘细’、‘绵’、‘润’,嗅香清雅甜润、口感舒适纯净,烟香清新飘逸的‘泰山(好客山东)’的他们直伸大拇指哦。还有就是,为真正体现咱们的好客我特地邀请他们到山东来回访呢。”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丹东的客人来小王的厂子参观学习时,小王代表厂里不但给与热情的招待,而且还带领他们畅游了东岳泰山的美景。来一杯泰山女儿茶,喝一杯泰山泉水酒,品一支泰山(好客山东)烟,享一种自然和人文精华的丹东客人们赞不绝口。在热情的畅谈交往中,丹东的客人与小王的厂子签订了长期的供销合同。

  难舍难离的时刻,小王把两条“泰山(好客山东)”卷烟送给他们作为临别时的赠言,期望丹东的朋友常来山东做客,而豪爽的东北丹东客人也把这种好客的精神带回了丹东,泰山(好客山东)的美名随之在丹东落地开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