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南京金陵十二钗——跟着感觉走(图)

2014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郭晨霞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刘总经营着一家公司,效益算是客观,他的消费也是标准的高消费。坐骑“奔驰”和抽的香烟“软中华”基本上是他形象的标志。

  今天,刘总在我店里等他的客户,站在他的身后,闻见了一股幽幽的烟香味。奇怪,软中华不是这个味啊,带着好奇心,我走到他的眼前一看,只见他抽着一支烟身细细的香烟,味儿特幽香。我笑着问道:“刘总,怎么换口味了?不抽软中华了?这种烟好抽吗?”刘总风趣地说:“嘿嘿!现在国家正在反腐败嘛。谁还敢抽软中华啊,现在坐办公室的都喜欢抽20元左右的香烟。”刘总滔滔不绝地给我讲起了他现在抽的这款香烟的独特之处:“比如说,像我抽的这种香烟,烟名叫‘南京金陵十二钗’价位只有26元,咱们这边只对目标客户投放,一般很少买上。我抽的是我托朋友从上海给我捎带来的,焦油量也都不高。味道醇厚,口感也适合我。原来一天抽一包软中华消费65元,现在每天同样抽一包金陵十二钗消费26元,再说还是低焦油,对身体危害小。你看它的外包装挺时尚精致的,也拿出手。我也是一次出差时,上海的朋友推荐个我的,现在我在家里还是公司应酬都用它,主要是包装精致拿得出,低焦油,我们也提倡节俭,跟着党的政策走,跟着感觉走嘛。呵呵……”

  看着刘总神采飞扬地说着,我忍不住想看看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香烟竟是如此的神奇,我赶忙对对刘总说:“我看看你抽的是哪一种金陵十二钗香烟?”我看着这款金色的烤烟型的金陵十二钗,它的主色调是黄色的,包装图案上印有美女图案,盒子整体包装高贵霸气迷人,单个的烟身细长,显得文雅别致时尚,也适合女性享用。它的焦油量:6mg,烟气烟碱量:1mg,烟气一氧化碳量5mg。特别是它的外包装渗透了古代文化和现代艺术的完美组合,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有时候烟民抽烟也会跟着时代走,跟着感觉走。追求时尚健康,反腐倡廉,真是我们这个时代所需求和提倡的。南京金陵十二钗无论从它的品质魅力还是内在的质量,都迎合了这一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