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浅析导致卷烟零售户“贷记卡”信用额度不足原因

2013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许祥贵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为了进一步提高对卷烟零售户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安徽烟草公司马鞍山市公司携手农业银行,专门为卷烟零售户发行了卷烟专用“贷记卡”,其特点是免担保人、免担保金,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实现卷烟款代扣。同时,可享受循环使用、最长可达56天免息还款等待遇。许多卷烟零售户反映,虽然这张卡的功能较为强大,但稍微不慎,就可能出现使用不当、还款不及时等问题,很多卷烟零售户以前没用过贷记卡,在使用时觉得花钱好像不是自己的,心里很舒服,但还款时总是拖着不愿意还。殊不知,拖期还款,可能会对个人信用记录产生不良影响,尤其是拖欠还款次数多、时间长的卷烟零售户,在银行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直接影响卷烟零售户以后的“贷记卡”信用额度的不足。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贷记卡”信用额度不足呢?通过与农业银行工作人员的交流、分析,造成卷烟零售客户贷记卡额度不足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有些卷烟零售户“贷记卡”办理时间较长,信用额度一直没有调整,但卷烟订购金额随着卷烟销售结构提升,导致信用额度不足。

  二、有些卷烟零售户可能将该“贷记卡”用于非卷烟采购支付,导致信用额度不足。

  三、有些卷烟零售户可能每次订货后,未及时将卷烟销售回笼的资金存入该“贷记卡”,而未还款的部分相应减少信用额度。

  四、农行“贷记卡”的信用额度,是农行总行按照卷烟零售户申请前半年月均卷烟订购金额,综合考虑卷烟订购结构和卷烟零售户所处环境授予,一般是申请前半年月均卷烟采购金额的50%-100%,能够满足一次卷烟采购资金需要,但可能不满足一个月的卷烟订购资金需要。

  在此,提醒广大卷烟零售户,为了您的“贷记卡”信用额度的最大化,请及时还款。避免出现因信用额度不足,影响正常订购卷烟,以及超期限产生利息和滞纳金,引起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