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一对男女派头十足白吃白拿 还玩悄悄溜走

2013年02月21日 来源:绍兴生活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绍兴生活网报道  春节期间,孙某的餐饮店生意不错,原本喜气洋洋的他,却碰到了一件窝火事,一对男女不仅白吃白喝,还“顺走”3条中华香烟。

  孙某是诸暨市暨阳街道一家餐饮店的老板,正月初六凌晨,一对男女进来吃饭,两人穿着光鲜,派头十足。他们进入包厢用餐,点了一桌菜。其间,那名男子出来,对前台的服务员说要3条软壳中华香烟,服务员从柜台里拿烟给他。

  两个多小时后,店里的客人几乎走光了,孙某走进包厢,这才发现那对男女不见了。孙某立即查看监控,看到那名男子拿到3条中华香烟后,径直走出店外,没多久,那名女子趁隔壁包厢客人结账时,混在人群中溜掉了。

  事发后,孙某报警。他说:“我赔了一桌饭菜和3条香烟,就当是个教训吧,也给同行们敲敲警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