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为梦想努力的两位80后店主

2012年12月31日 来源:《伊犁晚报》 作者:臧婷
A+ A

  烟草在线据《伊犁晚报》报道  “李姐,下个星期三记得来做护理啊,慢走!”“我想把头发补一下色。”在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步行街一家装修复古时尚的发艺沙龙店内,笔者看到顾客与发型师一起挑选头发的颜色,有的顾客与发型师商量造型……50多平方米的店内,七八个小伙子正在忙碌着。哪位才是店主呢?

    秦志强和张磊两位80后小伙是这家店的店主,从他们的穿衣打扮上就让人感觉出青春的活力与时尚的气息。因为有着共同的爱好,他俩走到了一起,不仅成了好朋友,还成为了合作伙伴。

    “我俩都喜欢设计发型,所以决定一起学习这门技术。”秦志强说。就在他们决定去学习美发专业时,遭到了家人的强烈反对。在父母眼里,美发是不正经的工作,总怕孩子学坏了。无奈之下,他们只有边出去打工挣钱,边学习美发专业。

    “当时我俩很不容易,没钱的时候,两顿饭省成一顿饭吃。即使这样,我们从未放弃过梦想。”张磊说。有了一些积蓄后,他俩辞去了工作,专心在理发店里当起了学徒。他们不断学习新的技术,收入稳定了,朋友交了不少,日子也算安逸。但是,他们的创业梦想一直在心中萌生着。

    “当时那种与理想靠近的感觉,至今还记忆犹新。”秦志强兴奋地说。随后,他们用这些年攒的钱,又筹措了一些,终于在华夏小区开了一家不到20平方米的小店。由于他俩用心给每位顾客设计出满意的发型,不仅留住了老顾客,还吸引了不少新顾客,生意也红火起来。

    为了给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也为了扩大自己的知名度,去年9月,他们在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开了现在这家店。秦志强说:“这次开店,可以说是店面升级吧,不仅完善了配套设施,还增加了工作人员,这样能够为顾客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等以后时机成熟,我们还想开分店。”对于未来,他们充满信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