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消费者到底长什么样?

2012年10月26日 来源:艾肯家电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艾肯家电网报道  不得不承认的是,我们今天面临的消费者“太难忽悠了”。在商品供应极大丰富、信息沟通极为便捷的今天,消费者不再是以往生产导向时代的孤立的个体、更不是更早的经济短缺时代的抢货者。

  在琳琅满目商品面前,消费者通过网上比价、通过向亲戚朋友咨询、通过阅读网上的评测、通过网购者的购买心得,尽可能地获知更多的商品信息——坐在柜台后的以及办公室的我们,根本无法想象,我们的产品在让消费者买单之前,要经历这么多道考验。

  这还不算完。

  即便是消费者购买了你的产品,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有不满意的地方,那么你的售后服务部门,马上要立刻启动。稍有怠慢,消费者就会抱怨。如果解决不好,消费者很可能会寻找新闻媒体,“把事情闹大”。最后,你为了息事宁人,不得不作出让步……

  正如一家财经媒体描述的那样,这是消费者最好的时代,生产者最坏的时代。一位厨电企业的营销总监向《艾肯家电》表示,现在的消费者,很难用以往单向的观念灌输就能够打动了,而且,“有的消费者真的很刁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