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淡季经营比服务

2012年10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金荷兰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两节”已过,眼下的生意淡季如何经营?我觉得零售户除了抽出时间好好整理店面以外,还应该有个好心态,多在服务细节上下功夫。

  热情待客。进门都是客,哪怕有些人只是随便转转,我也会热情打招呼,不能看到人家没有买东西的意思,就爱理不理。其实,零售户笑脸迎人,顾客自然心里舒服,即使他这次不买你的东西,下次有购买需求时也会想到你。

  真诚待客。有的顾客即便买些小东西也喜欢挑挑拣拣,这时零售户要耐心、真诚,主动推荐物美价廉的商品,让其满意而归。还有些顾客经常上门购物,零售户要与他们多沟通,熟悉他们的性格、消费喜好,让他们感受到你的真诚。真诚待客才能赢得更多的忠实顾客。

  灵活待客。有些顾客精打细算,少花一毛钱都会很高兴,这很正常。面对这部分顾客,结算时我会干脆抹去一些零头——我虽然吃点小亏,却能让他们开心,使他们更喜欢在我这里购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