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掉包又出新手段 切莫贪心吃大亏

2012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朱滨
A+ A

  烟草在线专稿  2012年6月25日下午,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零售户小王的店内来了一位奇怪的客人。

  对方称之前刚刚在小王店内购买了四条中华软盒卷烟用于送礼,由于其他原因没有送出,想要折价退换给小王。

  小王本着方便客户的心理,而且该客户确实在不久之前向他购买的卷烟,而且卷烟上有自家的特殊记号,便有了接受退货的意向。这时候,小王突然想起烟草公司多次宣传的防范“真壳假烟”的骗术,小王警惕的将卷烟前前后后的辨别,终于在卷烟钢印打印处的烫封口发现了重新黏贴的痕迹。便称已出售的卷烟不退换,不回购。对方一见小王的警惕性很高,只说是不卖了,便急匆匆的走了。

  小王见他慌张的离开了,更加确定那四条卷烟有问题,便及时向城区烟草专卖局反映了该情况。事后小王说:“还好有你们烟草部门的宣传和提醒,不然可要吃大亏了…”。

  随着卷烟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像此类卷烟诈骗手段层出不穷,在此,要提醒广大的卷烟零售户切莫因贪图小便宜,而蒙受大损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