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卷烟经营“真、善、美”

2012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杨中新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随着市场竞争的格局加大,市场分类越来越细,生意越来越难做,适者生存的现象逐渐显现,从事卷烟零售经营户要在卷烟零售中占有一席之地,就着实要提高自身的经营能力和服务水平,避免不被淘汰出局的尴尬局面。

  真,真诚经营。做事先做人,经营之道也是为人之道,盈利虽然是最终目的,但是切记要自觉做到诚信经营、依法经营、规范经营。既要货真价实,坚决抵制假、私、非烟,又要真心经营,诚心交友, “消费者心里有杆秤”,只有诚信经营,服务优质,顾客才愿意登门。否则不但影响商铺的信用和形象,还有可能因此失去卷烟零售经营资格,得不偿失。

  善,善待客源。俗话说“和气生财”,首先要和善热情,对来店的消费者,无论生意大小,成交与否,都要笑脸相迎,童叟不欺,热情服务,言语得当,要善于沟通,善于把新顾客发展成老顾客,把老顾客升级为老朋友,为自己积累稳固的客源。只要我们用心思考,认真去做,不断改善,相信每个零售户都会获得较好的销售业绩,创造更多的财富收入。

  美,美洁形象。人靠衣装马靠鞍,卷烟经营也需要进行创意性的衬托,需要零售客户对整个店堂进行合理的陈列布置,突出卷烟销售形象,营造一个能吸引人的卖场。卷烟陈列要整洁有序,美观醒目,给顾客以方便、亲切和自然的感觉,从而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同时认真执行明码标价政策,使消费者感觉到您在卷烟经营中的专业性与可信度,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