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烟害研究 > 正文

被动吸烟会影响正常生育(图)

2012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全球医院网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全球医院网编辑整理  导读:大家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最为明显的一个就是吸烟容易致癌。而最近,又有新的研究指出,吸烟会影响生育,让被动吸烟的人难以生育。

  研究人员发现,妇女的被动吸烟不管发生在孩童时代还是成年时代,给她们造成生育问题和流产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在一项针对4800名妇女非吸烟者的研究中,那些被动吸烟每天达六个小时或更长时间的妇女难以受孕的几率增加了68%,并且会遭遇一次或更多次数的流产。

  纽约市罗彻斯特大学医学中心研究助理教授卢克·J·佩伯恩博士说:“我们都知道吸烟和被动吸烟是有害的。” 他接着说:“吸入这种烟有着持久的影响,尤其是对于那些准备生孩子的妇女来说,更是如此。”

  许多参与这项研究的妇女是20世纪四、五十年代时长大成人的,在时间上比卫生局局长首次颁布关于吸烟危害健康的警告书(1964年)更早。自从那时以后,几百万美元的资金花在和吸烟有害相关的宣传语上。然而,当今在全美国范围内,在所有致命的肺癌中,吸烟造成的病例仍然占近90%,在所有的癌症死亡中,吸烟造成的死亡占3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