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戒烟指导 > 正文

早起更容易戒烟

2014年04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奥会计在线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奥会计在线报道  美国“趣味科学网”最新报道,美国《成瘾》杂志刊登的芬兰一项新研究表明,爱熬夜的“夜猫子”比爱早起的“百灵鸟”更容易对烟上瘾,而且难以戒除烟瘾。

  赫尔辛基大学的研究人员对2.3万多对芬兰双胞胎进行了长达30年的跟踪调查。结果发现,“夜猫子”吸烟的几率是“百灵鸟”的3倍。“夜猫子”戒烟成功率却比“百灵鸟”低27%。

  研究负责人乌拉·布罗姆斯分析指出,尼古丁会让吸烟者在夜晚保持清醒状态,“夜猫子”更可能吸烟提神。此外,“夜猫子”夜生活丰富,更可能去烟雾缭绕的酒吧和餐馆。
  研究者指出,“夜猫子”应改变其生活习惯,学着早起,这有助于其成功戒除烟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