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吉林首场无烟婚礼 来宾赞空气“好清新”(图)

2012年05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吉林新闻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吉林新闻网报道  烟草和爱情、婚姻有关吗?当然有!随着吉林省首场无烟主题婚礼的举行,也许今后的婚礼将和烟草永远地说“BYEBYE”!

  “您好!欢迎您光临时尚、健康、绿色、环保的无烟婚礼,希望在座的各位来宾自觉不吸烟,请把手中的卷烟掐灭……”昨日,在婚礼司仪的倡议声中,一场时尚、新奇的无烟婚礼拉开了大幕。这是由《长春晚报》联合长春市卫生局、长春市健康教育中心、唯恋婚典、花之恋鲜花店等共同举办的无烟主题婚礼。

  首场无烟婚礼的男女主角渠先生和宋女士,在婚礼现场不备烟、不敬烟,以糖代烟。仪式中全程无人吸烟,来宾们纷纷称赞“空气好清新!”在婚庆仪式结束后,两位新人获得了由长春市创建无烟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的长春市首个“绿色环保、健康天使”荣誉证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