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工信部:履约规划中对控烟将有进一步要求(图)

2012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搜狐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搜狐网》报道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党组书记苗圩3月8日表示,履约规划中对控烟将有进一步要求。

  据中广网消息,谈到烟草控制的问题时,苗圩表示,2006年1月9日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在我国被批准开始生效,在国务院的领导之下,政府有关部门共同努力,按照公约的要求积极推进履约的各项工作,认真履行了应尽的义务,履约工作也取得了积极的进展。

  苗圩表示,工信部自成立起,就抓紧制订履约的规划编制,规划的制订总体上已经取得积极的进展。这一规划主要是关于下一步在我国的履约工作当中如何进一步发挥工信部的作用,以及回应社会上很多不吸烟人对于吸烟这一恶习的关切的。具体地,大家很关心的烟标上要标识警示语,工信部从2009年1月1日已经实行了在烟盒上有标识警示语,并且从侧面的标识转向了正面。对于有些人建议能不能把标识做得更醒目一点这一问题,苗圩表示,工信部已经了解到社会各界对这方面的关切,在履约的规划里有进一步的要求。如果规划能够最终被发布,下一步将按照规划所确定的目标,组织社会各界监督他们的工作,工信部也希望各界能够对他们的工作提出批评,提出意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