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新探:送无烟春联 过健康春节

2012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健康报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健康报网》报道  “辞旧岁戒烟限酒 迎新春健康长寿”,“讲文明控吸烟家家幸福 树新风戒陋习户户平安”……一幅幅祝愿健康美好的无烟春联,日前由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送给在京媒体,并通过众传媒送达万户千家。 

  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日前召开“送无烟春联,过健康春节”主题会议披露,超过半数的被调查者认为烟草可作为节日礼品馈赠他人,超过半数的被调查者曾向别人敬过烟,六成多的被调查者认为敬烟是一种有效的交际手段。专家特别呼吁,党政干部、公务员、公共机构人员应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禁止公共机构利用公款购买卷烟、收受礼品烟,接待宾客不吸烟、不敬烟、不送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