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湖北省控烟督导小组到荆门检查控烟履约工作

2014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荆门日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荆门日报》报道    9月4日至5日,由湖北省卫生计生委宣传处处长李权林和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健康促进和控烟办项目负责人组成的三人督导检查小组对荆门市中央补助地方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和控烟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督查组以实地查看为主,注重项目执行效果,重点抽查了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等单位的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认为荆门市在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爱国卫生方针政策方面脚踏实地、不折不扣,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和控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尤其在观看了市第一人民医院“时间去哪儿了”mv及系列自制电视短片后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也希望在节目制作中能融入健康教育知识。对荆门市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和控烟工作存在的不足,督导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2013年,荆门市被湖北省卫计委、省爱卫办确定为健康促进医院创建试点市,市卫计委确定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石化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掇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家医疗卫生机构为试点医院。市卫生计生委要求各医院室内场所全面禁烟,控烟达标不合格将坚决执行“一票”否决;同时着力改善就医环境和诊疗服务,提高医院职工、患者及其家属、社区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全面推动荆门市健康医院创建工作,力争向“湖北省健康促进医院”或“国际健康促进医院”此类授牌高标准积极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