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广西贺州烟草张贴“不向未成年人售烟”警示标语

2014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贺州消息 作者:梁啸海/文、凌红/图
A+ A

  烟草在线贺州消息  近日,广西省贺州市局制作了10600分标有“中国烟草”字样的“禁止中小学生吸烟,不向未成年人售烟”的警示牌发放到各县(城区)局,由各县局按照管辖范围,将该警示语张贴到所有卷烟零售户经营场所的醒目位置,这是贺州市局贯彻落实《中国烟草控制规划2013—2015年》实施方案》的一个重要举措。

  5月份区局下发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国烟草控制规划(2012—2015年)实施办法的通知》后,贺州市局高度重视,针对彻落实中国烟草控制规划的工作重点逐一进行任务分解,并首先把制作“禁止中小学生吸烟,不向未成年人售烟”警示牌的工作列入第二季度专卖工作重点来进行推进。目前,制作的10600张警示牌已经全部发放到县级局并张贴到卷烟零售户的柜台。

图为已张贴好的“禁止中小学生吸烟,不向未成年人售烟”警示标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