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湖北最严禁烟控烟令出台 各类公务活动全面禁烟

2014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荆楚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荆楚网报道  14日,记者从湖北省疾控中心获悉,湖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通知,要求领导干部在公共场所带头禁烟控烟,各类公务活动实施全面禁烟,各级党政机关办公场所严禁吸烟等,各企事业单位参照执行。据悉,这是湖北省迄今出台的最为严厉的禁烟控烟规定。

  通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遵守我国2011年5月1日公布实施的《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自觉维护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形象。

  通知要求,各级党政机关组织的各种会议、调研、接待等公务活动必须严禁吸烟。公务活动承办单位不得提供烟草制品,不得接受任何烟草企业赞助、使用烟草企业提供的抽纸、纸杯等用品,不得发布任何烟草广告,不摆放烟缸、烟具,积极劝阻和制止公务活动参加人员吸烟。

  各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各自管辖范围内单位控制吸烟工作的监督管理,督促公共场所经营者设置醒目的禁止吸烟警语和标志,对违反规定的单位进行相应处罚,及时劝阻和制止他人违规在公共场所吸烟。

  此外,全省各级党政机关要将无烟机关创建工作纳入文明单位创建重要内容,明确奖惩办法,力争尽早建成无烟机关。机关内部禁止销售或提供烟草制品,禁止烟草广告,公共办公场所禁止吸烟,传达室、楼道、食堂、洗手间等场所要张贴醒目的禁烟标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