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卫生计生机关带头“禁烟” 人大将推动控烟立法

2014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网财经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网财经报道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6日举行“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记者会。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在会上表示,控烟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卫生计生各级机关要带头“禁烟”,各级医疗机构也不能吸烟。

  2013年中办、国办发布了关于禁止领导干部在公共场所吸烟的通知。2014年“两会”,在公共场所都贴了禁烟的明确标识。

  李斌表示,下一步还要进一步落实好文件的要求,尤其是卫生计生的各级机关要带头做无烟机关,而且要求在各级医疗机构是不能吸烟的,创建无烟的卫生医疗机构。教育等部门也非常重视控烟工作,提出对中小学要禁烟,要控烟等一些规定和要求。

  李斌还表示,要积极地推动在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立法工作,人大也很支持,还组织开展了对青少年吸烟问题的监测和调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