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山东东营市全面监督检查公共场所控烟情况

2013年04月12日 来源:《黄河口晚刊》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黄河口晚刊》报道  “您好,我们是市卫生监督执法局的卫生执法人员,今天将对你们店公共场所的控烟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希望你们予以配合。”4月9日上午9时,记者跟随山东省东营市卫生监督执法局的数名卫生执法人员对山东省东营市公共场所控烟情况展开全面监督检查,检查场所包括大中小型餐饮、住宿等场所。此次检查是认真落实《山东省公共场所控烟监督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完成2013年4月东营市室内公共场所控烟标志及控烟管理宣传情况、控烟劝阻现状等检查和对卫生监督员控烟工作的调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大部分酒店和宾馆在大厅和室内都悬挂了控烟的标志,但仍有顾客在就餐时吸烟,也有部分酒店和宾馆没有悬挂控烟标志。在沂州路一家宾馆内,没有找到任何控烟标志,执法人员立即向该宾馆的负责人介绍了公共场所控烟的规定和要求,负责人表示将于近期进行整改。检查中,对控烟情况存在问题的场所,执法人员下发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在一定期限内进行整改,届时将再次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的主要目的是发现实际存在的问题,以研究更好的手段和方式,促进控烟工作的落实。”市卫生监督执法局徐菊玲介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