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沈阳发起创建无烟工作场所活动

2012年09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北国网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北国网编辑整理  近日,记者从沈阳市健康教育中心获悉,为创建无烟环境,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沈阳市健康教育中心联合沈阳当地企业加入由中国和美国联合发起的创建无烟工作场所伙伴项目。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于2012年8月17日共同发布《中美关于建立无烟工作场所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而发起的中美创建无烟工作场所伙伴项目。

  作为辽宁地区的代表,沈阳市健康教育中心联合沈阳部分企业已经加入活动中,并参加了日前在北京举办的活动启动会,并签署承诺书。

  据悉,本次项目实施时间从2012年8月至2014年1月,沈阳市健康教育中心将帮助项目参与企业创建符合100%无烟标准的工作场所,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健康的无烟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