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炸弹”旁吸烟好大胆液化气店老板被行拘

2012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安青网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安青网编辑整理  日前记者从安徽淮北烈山公安分局古饶派出所获悉,只因吸了一根烟,液化气老板陈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两天。

  近日,古饶派出所会同烈山消防大队对辖区内的9个易燃涉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当检查人员来到陈某的液化气经营店,看到了令人吃惊的一幕,只见陈某在液化气钢瓶旁旁若无人地吸着烟,甚至检察人员进了店,他还没察觉自己的违法行为,检查人员当即制止了其违法行为,并将其带至派出所处理。经批评教育,陈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古饶派出所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目前在乡镇,许多人防火意识淡薄,陈某这样坐在“炸弹”旁边吸烟却浑然不知,一旦出事,后果不堪设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