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际动态 > 正文

俄罗斯餐饮酒店业呼吁修改控烟令

2014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近日,一封约10万人签名的请愿书呼吁俄罗斯议员修改国家的控烟令。

  控烟令于2013年2月被批准。该法令是逐步实施的,自去年夏季以来,吸烟在某些公共场所已被禁止,包括教育场所、卫生场所、体育健身场所等。该法令最严格的部分于今年的6月1日开始生效,规定在旅店、咖啡馆、餐厅、酒吧等场所禁止吸烟。

  俄罗斯餐饮和酒店协会联合了超过3000家食品和饮料企业,要求在餐厅、咖啡馆和酒吧的禁烟令能够得到修改或废除。该协会与全俄罗斯“保障烟民权利”运动的人员已经起草了一份修正案和请愿书。

  “在我们国家,一年的大部分时间温度在零度以下,让客人去室外吸烟是不人道的。”该协会的律师玛丽亚奥尔洛娃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