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际动态 > 正文

新加坡控烟令扩大一月300人受罚

2013年07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日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日报》报道    新加坡公共场所的控烟范围扩大第一个月,违例被罚的烟客有300多个,当中20来岁的年轻烟客占了三分之一。

  在大巴窑2巷营业一年多的报贩认为,过去两个多月,大巴窑地铁站外的空气变得更清新,这显示新的控烟令初见成效。

  “之前是很多人在这边抽烟,后来一直来抓好了很多,现在站着抽烟的根本都没有,他们会去吸烟区抽或是回家抽。” 报贩张玉金受访时表示。

  新加坡国家环境局说,公共场所的控烟范围4月15日起正式扩大以来,共有319名烟客接到罚单,初犯者被罚款200元,而每十个被罚烟客当中有八个是男性。

  为加强执法力度,新加坡政府在目前每个月1万1000个小时的稽查工作基础上多增加了8000个小时。

  据悉透露被罚的烟客中,多数是在有盖走道和组屋底层抽烟时,被稽查人员逮个正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