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际动态 > 正文

新加坡进一步扩大禁烟范围

2013年0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华网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华网编辑整理  新加坡国家环境局11日宣布,公共场所禁烟的范围从1月15日起进一步扩大。

  目前,新加坡室内公共场所和有上盖的公共场所大多禁烟。根据新的规定,所有住宅楼的公共区域、有顶盖的走道和天桥、医院户外空间和距离汽车站五米范围内也将禁烟。

  环境局说,为了让公众更好地适应规则变化,在新规定实施的前三个月内,执法人员将只对违反者予以警告。不过,被警告后仍不悔改的人可能被罚款,最高金额是1000新元(约合5100元人民币)。

  环境局近期正在与相关各方合作,在禁烟的公共场所张贴告示,如楼梯口、电梯大堂和公交车站等。公交车站有烟灰缸的垃圾箱也在更换或挪到距离车站5米以外的地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