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观点碰撞 > 正文

禁烟:领导带头是关键

2014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解放军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解放军报》报道  中办、国办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的《通知》印发后,见面递烟、开会抽烟等现象明显减少。但也有个别领导干部,在落实“禁烟令”上认识不清,行动迟缓。

  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的法规,国家早已出台,但落实得并不理想。这与一些领导干部带头违规不无关系。少数领导干部在公共场所吸烟,不仅危害公共环境和公众健康,而且损害党员干部的整体形象。

  打铁还需自身硬。新的“禁烟令”抓住了“领导带头”这个关键,要求领导干部在公共场所不得吸烟、敬烟、劝烟。在正己的同时,领导干部还应鼓励本单位有吸烟习惯的同志主动戒烟,努力争创无烟机关、无烟连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