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发展

2023年05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必须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坚持“人才引领驱动”。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是高质量发展的主体与基石。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烟草企业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努力建设更优结构、更高素质、更强活力的干部人才队伍,支撑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陕西中烟劳动模范、汉中卷烟厂工艺质量科党支部书记、工艺质量科科长李小龙,多年来把质量管理的改进与提升作为工作中的主旋律,通过深度挖掘工厂质量管理的短板问题对症下药,质量管理成果不断涌现,其中一项甚至作为国家局提升核心竞争力典型案例向全行业推广。25载的青春年华潜心奉献,长期扎根质量管理使得他练就了过硬的业务能力,完美诠释了工匠初心的时代践行,全新助力企业品牌发展。

创新求变谱新篇,踔厉奋发向未来。烟草企业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特别是要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加强质量管理创新,提升生产经营水平。为奋力谱写行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新更大的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