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携手放大“好人”的力量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报人
A+ A

2021年年末,云南省的“好人精神”格外激昂。“2021云南好人”颁奖晚会在昆明市举行,活动为当年度评选出的“云南好人”获奖者颁奖,又一批“云南好人”接受全省民众的敬意。

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此项活动开展15年来,定格了成千上万普通人善行闪光的瞬间,记录了近500个好人故事,刻画着当代云南的道德年轮。

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这是云南好人的核心价值。携手放大“好人”的力量,把点点微光连成人们心中的明灯,这是红云红河集团的使命。15年来,作为此项活动坚定支持者的红云红河集团一直伴随陪跑“云南好人”,携手放大“好人”的力量。

“好人”是种力量,于个人而言,这力量是种温暖,而被红云红河集团携手放大之后,创造了一加一大于二的联动共盈模式,则可更加激励众生。只有更多的普通人用爱去浇灌,道德的花园才能繁花似锦;只有不断释放善的能量,道德的天空才会繁星闪耀。

人们身上都有善念的种子,不经意间的善行闪光,都值得被标记呵护,成为映照我们心灵的“光源”。这些凡人善举,或许并不惊天动地,但在他人需要时伸出援手的精神,却释放出非比寻常的力量,激荡起我们的精神共鸣。

弘扬好人精神,重在形成群体效应。公民道德素质的培育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离不开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的引领和激励。他们的善行温暖人心,他们的义举感动着身边每一个人。这些有血有肉的身边榜样,无不闪耀着人性中灿烂的道德光芒,而道德光芒在被红云红河集团携手传递放大之后,更能有效地激发群体效应。

携手放大“好人”的力量,让好人精神生生不息。一个个好人,都是普通人;一件件好事,就是身边事。好人源于群众、来自基层,正是由于他们的善行义举,才提升了他们的形象,进而使好人精神可信、可学。通过各种评选、互动、表彰活动,努力营造出好人就在身边的浓郁氛围,让好人不再被埋没,使好人精神得以弘扬开来、发扬光大。

爱和善,都是可以传递的,红云红河集团携手放大“好人”力量的举措,必然会带动更多的人多行善举。期待在各地“好人”人文品牌的感召、凝聚作用下,鼓舞、激励更多的人以浓浓爱心、多种善举,携手服务人民,使我们的社会成为充溢正能量的美好人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