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推动烟企高质量发展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已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烟草企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信心、强化举措、真抓实干,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树高千尺有根,水流万里有源。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烟草企业要结合实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强大奋进力量,推动品牌驱动战略升级,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烟草企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实现共产主义社会是我们的理想,是共产党人为之奋斗终身的最终目标。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贯彻“总量控制、稍紧平衡,增速合理、贵在持续”方针,把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良好市场状态摆在优先位置,推动经济达到更高水平的均衡。

烟草企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我们党的初心使命。这个初心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勇挑重担、保持定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坚持守正创新,完善烟草专卖专营体制,构建适度竞争新机制,持续深化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坚持科技自立自强,提升关键核心技术自主掌控能力,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

烟草企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满怀“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巨大勇气,担当使命,应对挑战,克难攻坚,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不断使理想信念更坚定、政治品格更鲜明、斗争精神更昂扬,切实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始终保持卷烟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相关要求。

烟草企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广大群众解难事、做好事,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动力合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