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厂开展青年员工下基层实践锻炼活动

2016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庞军
A+ A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为强化青年员工学习锻炼,丰富经历阅历,提升能力水平,近期,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开展了青年员工下基层实践锻炼活动,组织职能部门青年员工到生产、营销一线开展为期一年的学习实践,促进青年职工岗位成才。

  据悉,工厂制定了青年员工下基层锻炼实施细则,由青年员工自主制定学习锻炼计划,确定学习锻炼内容和目标,经部门、人力科审核后实施。锻炼期间原工作职责、岗位待遇等不变,由员工和部门统筹安排基层锻炼时间,原则上每月在基层时间不少于两周。为保证学习锻炼效果,采取员工自选和部门指派相结合的方式,确定指导老师对员工进行学习指导。同时,对员工实行日常考评和锻炼期综合考评,每月由锻炼部门进行评价,锻炼结束由厂部进行综合评价,考评结果与绩效挂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