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积极推进设备保养模式化管理

2016年06月08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对卷包设备保养时间进行统筹调整,并对生产制度工作时间进行规范,深入推进卷包设备保养模式化管理。

  针对工厂设备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红烟设备管理、生产管理和生产制造等部门经过沟通协商,根据目前设备运行维护及生产组织情况,从保养层次、保养时段、保养时间、精力投入、保养标准等五个方面统筹考虑,对卷包设备班中保养、交接班保养、日保养、周保养、月保养制度时间进行调整。其中,日保养方式由原来的“滚动式保养”调整为早班时段集中完成,月保养时间由原来的不少于8小时调整为不少于16小时。

  设备保养时间调整后,相关部门联合成立临时工作组,从红烟在用的5种机型中各抽取1组设备,对日保养制度执行情况、方法体系、保养后设备运行情况、产品质量等内容进行现场检查和评价。结果显示,5组设备的效率比4月累计平均效率提升3.88%,单箱废烟量比4月累计平均值下降1.2个百分点,产品质量较调整前有所提升,生产运行效果较好,保养成效得到体现。

  下一步,工厂将进一步探索完善设备保养模式,通过管理升级为员工“减负”的同时,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