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慢抽比赛:“长城雪茄”的浪漫之夜

2016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5月19日晚19:30分,一场别开生面的雪茄慢抽比赛在美丽的“中国雪茄之乡”什邡火热举行。比赛由四川中烟长城雪茄烟厂主办,受邀参加“中国什邡雪茄产业发展工作会”的来自国内烟草行业各界嘉宾纷纷到场,在品味长城雪茄的同时,体验并感受了比赛现场烟雾袅绕的火热氛围和激情之夜。

  北京“哈瓦那之家雪茄俱乐部”执行董事王政出席,在介绍了四川中烟提供的“长城雪茄”品鉴烟之后,对“2016长城雪茄慢抽比赛”规则作了介绍说明。要求参赛者在20分钟内抽吸雪茄,在雪茄不熄灭的前提下,谁剩下的烟支最长谁就是最终的冠军获得者。

  参加慢抽比赛的嘉宾分别落坐于宴会厅中间的四张方形桌,比赛在倒计时“3~2~1~!”的一声令下开始了。参赛者纷纷拿起手中的雪茄,进行剪冒、点燃后,开始慢慢抽吸。瞬间,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雪茄烟香。

  整个比赛过程轻松愉悦,大家相互交流了雪茄如何才能慢吸不灭的技巧,分享了长城雪茄的品吸感受。随后相互的合影拍照,记录下了“长城雪茄慢抽比赛”现场中许多精彩的瞬间。





  20分钟后比赛宣布结束,每一组参赛者将雪茄烟灰弹尽后,并列摆放选出烟支最长的两支,然后再从中筛选出最后的获奖者。经过评比,22号参赛者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随着奖项的宣布和奖品发放,“2016长城雪茄慢抽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下进入了尾声,嘉宾们却依旧沉浸在茄香四溢的烟雾中。

  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品鉴烟。

贴着编号的参赛雪茄烟







参赛的雪茄美女

















雪茄慢抽比赛现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