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全面启动国有资产清查工作

2016年05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肖燕萍、梁周虹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切实做好易地技改搬迁前后资产交接使用工作,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保障国有资产安全完整,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正式启动国有资产全面清查工作。

  本次资产清查工作主要分为自查、复核、分析处理三个阶段。自查阶段,就是进行实地清查,填制资产清查登记表;复核阶段,对自查结果进行复核,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并鉴定;分析处理阶段,对清查中发现的损失和问题进行处理,落实责任并上报处理意见。清查范围及内容包括银行存款、往来款项、存货、固定资产、无形资产。

  此次清查工作本着“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全面清查”的实施原则,以国家的法律法规及行业、公司、本厂的各项规定为依据,对各类资产进行全面的清理、登记、核对和查实,以保证清查工作的结果真实、可靠。目前,各相关部门正紧锣密鼓筹备资产清查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