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国家局工程审计专家到江西中烟广丰厂技改现场指导工作(图)

2016年05月26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俞春来、吴冬荣、俞业飞/文、祝永红/图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5月2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审计司郑敏处长、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审计专家奚铁峰部长、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审计部部长曾平一行,到广丰卷烟厂技改现场调研临设项目进展情况,并在该厂召开全过程跟踪审计进点会,该厂在家厂领导以及广烟技改指挥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厂厂长毛小东向行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行业专家汇报了广烟的发展历程、现状及广烟技改前期准备工作。厂党委书记徐辉广汇报了广烟技改项目概况、工作进展及下步工作安排。

  听取情况汇报后,郑敏强调,从行业管理角度看,要主动适应行业政策环境变化,加强行业法规政策学习,建立健全对所有参建方的追责问责机制,切实做到严格规范、依法依规;针对以往工程审查发现的突出问题,重点审查设计、招投标、土石方工程、合同管理、设计变更与现场签证、资金监管和质量安全等关键环节;从项目管理角度看,要注重梳理业务流程,完善管理制度,完善组织架构,明确岗位职责,达到上下畅通、高效运转。

  曾平在讲话中指出,广烟技改项目是个系统工程,内审部门要高度重视设计变更和现场监管,严格按照六方审计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协调、沟通、监督和服务的职能,努力实现“两个控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