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上海烟草领导到上海烟机调研促进创新合作、互利共赢

2016年05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18日,上海市烟草专卖局、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局长、董事长、总经理施超到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其间,施超听取了上海烟机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型包装机组开发设计进展,以及“互联网+智能烟机”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参观了正在调试中的烟机设备智能服务中心。

  施超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机制化、长效化的必要之举。“两学一做”基础在学,要通过学深学透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行动自觉。“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发挥党员在政治理论、专业技术、工作精神上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群众公认。“两学一做”重在发展,要围绕企业中心工作,着力“工作提状态、税利保增长”,不仅要为国家多作贡献,还要让职工有获得感。

  施超强调,上海烟草和上海烟机之间的合作正向创新合作不断深化。他希望上海烟机进一步发挥国产烟机的独特优势,通过加强设备研发设计,进一步提升国产烟机的技术含量和独创性;通过探索项目研发新模式,推动双方在卷烟包装装备科研领域的联合开发,实现成果共享;通过“互联网+智能烟机”平台在上海烟草的推广应用,在技术支持、维修保障、零配件管理等方面实现互利双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