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开展年中设备检修工作

2016年05月26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朱辰杰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在完成前期生产任务后,为保证下期生产的顺利进行,近期,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要求各车间及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利用停产间隙,全面开展设备检修保养工作。

  此次停产检修内容涉及制丝、卷接、包装、动力、物流等多个生产环节。各车间及相关部门从月初就开始制订检修计划,联系相关厂家落实设备配套零件。制丝车间进行了切丝(梗)机的刀片及砂轮的更换、铜排链的清洗、部分老化皮带的更换、电子皮带称的校准等。卷包车间针对卷烟、包装的机械和电气装置进行了全面的维修,将检修任务实施责任管理制,细化分配到个人,确保工作效率;并重点对包装机的检测装置进行了改进。动力车间对配电、空压、空调等的管线系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排查,以及聘请专业人员对锅炉燃气管线进行了漏气检测等。

  据悉,部分年轻的职工以及新近大学生全程参与了此次检修,给了他们一个学习和锻炼的机会,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技能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