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通过“三标”管理体系第三方监督现场审核

2016年05月26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杨海燕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广西中烟通过了中鉴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审核组对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下简称“三标”管理体系)现场监督审核。

  专家组对广西中烟“三标”管理体系文件的适宜性、体系运行的持续有效性等进行了现场抽样检查。本次审核主要涉及公司管理层、采购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安全管理、物流管理、生产管理、营销管理、技术改造及生产现场等方面。审核组专家通过现场查看、与相关人员交谈和询问等方式,充分了解对公司“三标”管理体系文件的执行情况、体系的运行控制情况以及纠正预防措施的实施情况。

  审核末次会议上,专家组对公司“三标”管理体系总体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的评价,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公司分管领导针对审核工作,要求各部门对本次审核中涉及本部门的问题进行整改,举一反三抓好落实,做好整改情况的跟踪验证与结果反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