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大师工作室”引领技能创新

2016年05月24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5月13日,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云岭首席技师(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揭晓。

  楚雄卷烟厂“云岭首席技师(技能大师)”工作室以“示范引领、传承技艺、攻坚克难、创新创效”为宗旨,首批人员主要由来自卷包车间的高级技师、技师组成,并将逐步向其他车间推开。工作室将充分发挥企业技能人才的“传、帮、带”作用,开展技术攻关、技术革新和技术发明活动,认真做好成果的转化及推广工作,有效解决生产中的设备技术难题。

  “云岭首席技师”是云南省为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以公开、平等、竞争、择优为原则,重点培养产业工人队伍中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拔尖技能水平、精湛技艺技术、丰富实践经验和突出工作贡献,以及在本行业领域中创新创造能力强、影响带动作用大、业内广泛认可的高技能人才。2015年,经推选,楚雄卷烟厂高级技师赵琪入选第二届“云岭首席技师”。他是楚烟获此殊荣的第一人,也是楚雄全州企业第一人。

  第二批“云岭首席技师”培养期为5年(2015年至2020年)。培养期内,人社部门、红塔集团将配套相应资金,由“云岭首席技师”围绕培养目标和工作任务,做好带徒传艺,推广绝技绝活,开展技术革新,进而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学技术、练本领、比服务、作贡献”,推动企业的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技术进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