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学透做实

2016年05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棪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坚持“四个注重”,强力推进学习教育活动预热升温。

  一是注重真学真做。制定印发制造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总支(支部)制定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强调不搞“大水漫灌”,确保“精准滴灌”。精选下发“两学一做”学习教材,坚持领导领学、个人自学、支部带学、网络辅学、团队帮学相结合,抓好专题学习讨论,确保学习教育“抓在平常、融入经常”,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二是注重区分层次。根据党员群体的不同情况、不同特点和不同需求,开发多种教育方式,分类施策,以最贴心的教育方式力促学习教育成效的最大提升。重点区分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不同要求,区分不同领域、不同类型党组织和党员特点加强分类指导。坚持抓关键少数,领导带头树标杆;抓好培训,党务骨干先学一步;抓支部书记,引导支部党员常学常做。

  三是注重创新方式。创新学习载体,依托新媒体,引导党员利用网络自主学习、互动交流,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营造良好氛围。采取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下基层讲党课、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学习、体验式主题党课、开放式专题研讨、组织党员参与“手抄党章”活动等形式,抓好集中学习和日常分散学习。

  四是注重统筹结合。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注重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的两手抓、两促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化为克难制胜的强大正能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