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柳州厂制丝车间班组获广西“工人先锋号”荣誉

2016年05月10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赵舒婷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的2016年度“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广西五一劳动节表彰大会”上,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制丝车间维修班组喜获全区“工人先锋号”荣誉表彰。

  近年来,该厂制丝车间维修班组全力创造一流工作,创建一流业绩,以“自主创新、攻坚克难、团结协作、追求卓越”为目标,不断完善班组建设机制,全面推进小组维修制和自主维护模式。面对产能扩大、人手不足带来的压力,该班组科学整合资源,优化检修方法,在推行TnPM设备检维修体系的基础上,创新应用5WHY分析法,故障根除预案等,使车间突发性故障维修率从2014年的0.58%进一步下降到0.48%、计划性维修执行率从90%提升到98%、万箱断流次数从1.620次/万箱下降到1.499次/万箱的新低,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同时,该班组注重机制创新,气聚人和。在工作中强调以模范工匠为引领,全员参与创新;学习上积极搭建授课平台,打造学习型班组,至今已连续攻克多项技术难题。

  据悉,2015年该班组员工还蝉联广西中烟第二、三届烟机设备修理竞赛冠军,并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广西技术能手”“柳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