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加快推进赣州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2016年05月04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魏江宁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为加快推进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计划部和赣州卷烟厂技改指挥部会同监察和审计等相关业务部门在赣州组织召开了现场专题会议,就项目竣工验收工作进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对后续验收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

  当前,赣州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正有序推进,消防、安全、职业病危害、防雷、环评等单项验收已全部完成,仅个别子项目的结算资料送审工作滞后。公司已通过约谈和函告的形式要求相关施工单位加快结算资料送审,避免影响结算审计和档案验收等后续工作环节。

  据悉,根据行业重大投资项目竣工验收要求,赣州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将力争在2016年底前完成总体竣工验收报告编制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