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扎实推进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

2016年04月27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胡志飞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为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要求,按照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要求和国家局、云南中烟党组具体安排,红云红河集团在全集团范围内开展了管理岗位人员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

  集团成立了专项审核领导小组,在审核工作中采取统一部署、分级负责、自上而下、分批实施的方式,于2015年5月启动,已完成2800余卷干部人事档案的初审和复审。目前,该项工作已进入反馈核实阶段,人力资源部将陆续反馈“员工基本情况表”至本人进行核实确认,下一步将对审核出来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对存疑的信息进行调查核实,对员工信息进行组织认定,对补充、认定的材料进行归档。

  此次审核工作对整治干部人事档案造假问题,确保干部人事档案真实、准确、完整、规范,维护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严肃性和公信力,充分发挥干部人事档案在干部工作中的基础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