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与红河卷烟厂开展工作交流

2016年04月27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到红河卷烟厂开展精益管理、对标创优工作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厂的生产管理现状,并就设备管理、指标控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昆烟表示,资源优势的发挥、制度机制的落实,最终都要落脚于人员。在充分挖掘人员潜力、发挥人员主动性等方面,昆烟要多向红烟借鉴学习,持续激发员工拼搏精神,增强工厂生命力。

  红烟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两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学习昆烟在精益管理、对标创优、技术队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管理经验,不断完善红烟管理机制,提升精益制造水平,推动工厂跨越式发展。

  交流期间,昆烟到访人员一行还到生产车间,就工艺技术和装备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