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厂片烟醇化库建设项目完成初步设计报批

2016年04月21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郭为中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二期片烟醇化库建设项目工程设计项目经过方案设计修改定稿、初步设计初稿讨论、初步设计第三方设计审查、概算审计、初步设计修改完善、初步设计定稿等一系列工作流程,已完成初步设计阶段全部工作任务。目前,企业已向公司行文,完成了项目初步设计报批工作。

  据悉,中国烟草总公司于2015年4月18日以国烟办【2015】113号文对片烟醇化库建设项目进行立项批复,立项批复文件同意由公司实施赣州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二期片烟醇化库建设项目。本次报批的初步设计中,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号片烟醇化库、2号片烟醇化库及一栋库区辅助用房;同时建设配套公用工程、智能与信息系统、环保、安全及节能设施等;经审定的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投资额为2亿余元。

  在本项目的初步设计阶段,企业高度重视设计质量、密切关注设计进度、严格控制投资额度,厂主要领导多次召开讨论会,与项目设计单位、第三方设计审查单位及概算审计单位等项目参建方充分沟通交流,对设计过程中出现的不同类型的方案进行了反复和科学的技术经济论证,高效地完成了该项工作,将项目总建筑面积控制在立项批复的建筑面积内,概算投资额也较立项批复中的投资估算节约了近500万元。

  下一步,技改办将倒排项目进度、抢抓关键节点,加快推进施工图设计及项目整体实施进度,力争在4月下旬获得中国烟草总公司对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并在5月初完成施工图设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