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召开2016年质量工作会议

2016年04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6年质量工作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彭传新指出,要从干部队伍素质、工作实力和服务质量、自身的差距、竞争的压力来全方位深刻认识质量工作对公司发展的极端重要性;要持续深化质量意识,坚定不移坚持“零缺陷”标准和“三不”原则;要提高精细加工能力,精微服务能力,必须以生产组织柔性化、产品质量均质化、产品形象人格化的要求,追求精微,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充满责任感和使命感去完成四川中烟的突围谋变目标。

  会议还做了工作报告,具体分析了产品质量工作在烟叶原料保障、产品设计质量、加工过程质量、产品质量监督、技术人才培养、质量管理体系的完善和改进等重点突出难题,明确了思路,从管理流程、技术要求和基础研究三方面提出具体的工作措施。

  会上,各工厂、三联公司及物资供应中心负责人针对本单位质量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