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厂完成春季防雷设施检测工作(图)

2016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泽平/文、杨玉春/图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为保证设备安全运行,切实做好防雷工作,4月8日,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已完成对主厂房、车间等检测点及部分住宅小区防雷设施检测工作,确保防雷电设施和接地装置等在雷雨季节来临之前安全有效运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防雷设施每年至少必须进行一次安全性能检测”的规定。3月9日,工厂已下发《关于对工厂防雷设施进行检测的通知》,并对工厂主厂房、主车间过道、工艺质检科、香精库、五金库、成品库、发酵车间、动力车间、动力高压配电房、动力低压配电房、主烟囱、动力车间800KUA配电房、动力车间801KUA配电房、13号库、办公楼、食堂、水塔、员工宿舍、原职工医院等414个检测点(接地点)进行防雷设施安全性能检查检测。通过加强对防雷的检测,为及时发现、排除雷击隐患,减少雷击灾害,避免和减轻雷电灾害造成的损失,确保工厂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通过具有国家认可资质的检测机构检测报告显示,所检项目均符合规范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